[課程]9/16(三)【創學院】一點就通商務訣竅~B2B商業開發! -售前準備x談判技巧x創意思維

發佈日期:2020-09-01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7280206441240840285
  • 開始時間:2020-09-16 14:00
  • 結束時間:2020-09-16 16:00
  • 主辦單位:行政院新創基地
  • 連絡電話:(02) 2772-8802#13
  • 連絡Email:[email protected]
  • 地       點:臺北市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 費用性質:免費【創學院】一點就通商務訣竅~B2B商業開發! -售前準備x談判技巧x創意思維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7280206441240840285

    **目前本館採自主防疫,但進入場館時請盡量配合量測體溫、酒精消毒,並填寫訪客登記表,課程中請配戴口罩。如出現發燒(37.5度以上)、咳嗽等身體不適建議在家休養並盡早就醫**

    【這堂課要講什麼】
    在創業過程之中,不可避免會有B2B的決策過程,因此該如何去增加相關的知識便是不可或缺的技能。而商務發展是近年受到高度重視、已經成為優秀工作者必備的能力,無論公司是否有專職的人才,想要在企業扮演關鍵角色的運營者或管理者,相關的訓練與思維都是必要的。
    商務發展的訓練對創業者來說,可以大大增加早期策略合作的成功率,對企業職員來說,可以用來當成在組織中帶來新變革以及創造突破的機會。
    M&A,諮詢、投資、創業,甚至找工作,無一不需要商務發展的能力,在本堂課中,讓Jack提供他的個人經驗,能夠幫助各位發揮創意的思維,以小搏大,達成商務上與生活上的突破!

    【課程重點有哪些】
    商務發展(BD)是什麼?
    商務發展的訓練要點
    商務發展的實用性與實際案例

    【你可以學到什麼】
    商務溝通的準備
    商務談判的能力
    創意思維的突破

    【課程怎麼進行】
    1330-1400 報到
    1400-1550 講座進行
    1550-1600 Q&A

    【講師是誰】
    Dreamhub Ventures 創始合夥人 黃世嘉 (Jack Huang)
    全身心生活在創意創新、多元國際的創業者,在互聯網領域投資創業將近20年。早年在挪威,是Opera Software第一位亞洲員工,將Opera帶進亞洲市場,與Google、CNet、Amazon等國際公司達成合作,共同和來自世界各國組成的團隊,在全球瘋狂做商務拓展(BD),曾受Gründer(挪威權威商業雜誌)採訪。 後來被北歐生活感動,在台北創業成立北歐櫥窗,靠著BD從零談下10多個北歐知名品牌代理,並協助進入中國市場,後來公司被集團併購,另成立的手錶零售生意,後也以代理商身分被併入Fossil集團。
    多次參與創業,做過社群服裝品牌、投資過多個社交電商,並協助公司進行互聯網+的策略,擔任過appworks、工研院、YEF等多家新創公司的業師mentor。創立Dreamhub,從事早期投資、以及跨國商務發展以及商業孵化(venture building)的服務,協助海外新創公司進入大中華市場,以及協助中國新創公司跨出海外,偶爾促成M&A。擅長建立結合互聯網思維與品牌策略,建立一個可規模化發展的商業模式。

    【還有什麼你該知道】
    主辦單位:行政院新創基地
    活動日期:109/9/16(三) 14:00~16:00
    活動地點:社會創新實驗中心2樓208教室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地圖連結:https://goo.gl/maps/WUwhXKGFtEs
    活動費用:免費(為使資源妥善運用,報名後若不克前來,請提前告知,以便將名額遞補)
    聯絡窗口:行政院新創基地 (02) 2772-8802#13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