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8/13(四)【創學院】完美展現!如何找到對的投資人支持你?-創投經驗x團隊立場x案例分析

發佈日期:2020-08-03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7130638421574863870
  • 開始時間:2020-08-06 10:00
  • 結束時間:2020-08-06 12:00
  • 主辦單位:行政院新創基地
  • 連絡電話:(02) 2772-8802#13
  • 連絡Email:[email protected]
  • 地       點:臺北市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 費用性質:免費

  • **目前本館採自主防疫,但進入場館時請盡量配合量測體溫、酒精消毒,並填寫訪客登記表,課程中可自行判斷是否需配戴口罩。如出現發燒(37.5度以上)、咳嗽等身體不適建議在家休養並盡早就醫**
     
    【這堂課要講什麼】
    有許多人懷抱著創業的夢想,或許已經有了所具備的知識、或許已經有著完善的計畫。對於新創團隊來說,創業資金的來源除了團隊自己的資金外,對外募資亦是創業路上很重要的關鍵挑戰,該如何備受投資人青睞的卻是個大難關,畢竟對於一個剛起步的創業者來說,有足夠資源來穩定根基,是影響能否快速成長的重要因子。
    在查詢相關資訊時,可能映入眼簾的像是融資、創投基金、私募基金等各式各樣陌生的名詞,仍不時會聽到大家談論起天使投資人與各種募資工具,往往還沒開始找到資金便被這些名詞給搞得暈頭轉向。
    到底這麼多名詞的意思是什麼?這都跟創業資金有關,但又有何差異?該如何選擇這些資源?獲得後又要付哪些權利及義務?
    站在創業團隊的立場,所謂的投資人千百種,在琳瑯滿目的資訊之中,該如何得到合適的天使投資人支持?要如何判斷合理公司估值?又如何規劃有利公司股權?這些都是團隊們在募資事前必須認真思考的重點。
    在這一堂課程中,將帶你認識各種的募資對象,學習如何準備好自己、找到對的投資人,在你的創業道路上一路勇往直前。
     
    【課程重點有哪些】
    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團隊的投資人
    向投資人進行募資前該思考的事情
    相關經驗案例分享,一窺箇中奧妙
     
    【你可以學到什麼】
    學習募資相關的知識
    如何分別策略型與財務型投資人
    成功募資事前所需思考與規劃
     
    【課程怎麼進行】
    0930-1000 報到
    1000-1150 講座進行
    1150-1200 Q&A
     
    【講師是誰】
    新創圓夢網 創業顧問 劉正仁
    曾任職創夢市集期間,投資後管理超過20家新創公司,並派任6家法人董事代表,另協助7家取得銀行企業融資,擔任2家獲得文化部圓夢計畫補助之輔導顧問。
    曾服務於商業銀行法人金融單位,期間承辦數位內容與電視電影等公司案件,融資金額合計超過新台幣5,000萬元。
     
    【還有什麼你該知道】
    主辦單位:行政院新創基地
    活動日期:109/8/13(四) 10:00~12:00
    活動地點:社會創新實驗中心2樓208教室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地圖連結:https://goo.gl/maps/WUwhXKGFtEs
    活動費用:免費(為使資源妥善運用,報名後若不克前來,請提前告知,以便將名額遞補)
    聯絡窗口:行政院新創基地 (02) 2772-8802#13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