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行銷企劃】外商愛用,小品牌更好用的超強行銷企劃術教戰班 第四期(12小時)

發佈日期:2020-05-21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12120743121507879721
  • 開始時間:2020-06-07 09:30
  • 結束時間:2020-06-14 16:30
  • 主辦單位:創業台槓 StartupTalk
  • 連絡電話:(07)331-8819
  • 連絡Email:[email protected]
  • 地       點: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33號11樓
  • 費用性質:收費
  • 沒有商管科系背景,不知該如何有效學習行銷企劃?

    明明學過行銷,企劃案卻常被主管打槍?

    想要創業或創業中,不知道該如何做行銷、想企劃?

    五力、SWOT、STP你都會,但企劃時仍不會應用?

    讓行銷思維格局從戰術提升為戰略!行銷企劃策略實戰!

    行銷是一種商業運作的概念,而把行銷付諸執行就是行銷企劃。你可能聽過:「做行銷就是下廣告、打促銷、搞活動與數位社群操作」,但這其實只是「行銷的末端戰術」,大多數行銷企劃人員往往僅在「戰術層級」上,缺乏真正決定行銷勝負關鍵的「前端戰略思維」。以致於行銷方案總是見樹不見林,成效治標不治本。

    行銷企劃是一種商業文法,是有架構、有系統、有邏輯的商業思考方式。

    非行銷科班出身,有想轉職或工作需要用到行銷企劃能力時,常透過工作中歷練累積能力,得花大量學習成本才能醞釀摸索足以征戰沙場的能力,就算是行銷本科或現職行銷人員,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與市場變化,你的企劃是否還走在正軌上?行銷操作思考是否具有架構與邏輯,夠不夠周全呢?

    楊清貴老師引用《哈佛最受歡迎的行銷課》作者哈佛商學院女教授Youngme Moon在書中指出:「行銷是商業的文法」,也就是行銷就像語言文法般,具有邏輯和架構,若你對SWOT、4P倒背如流,對行銷企劃仍覺得串不起來?就像懂單字,卻無法理解整句,這也代表你缺少了一套具有邏輯與架構的行銷企劃方法論。

    本次課程,邀請到CIM英國皇家特許行銷師Chartered Marketer楊清貴老師,以多年實戰與授課經驗,為學員去蕪存菁,化繁為簡,以英國皇家特許行銷學會票選前三大商業方法論、外商都在用的SOSTAC®行銷企劃方法論,帶我們從如何發掘市場機會、確認行銷主軸、擬訂市場策略到設計行銷7P戰術,帶領學員學習一套有架構有系統有邏輯有工具的行銷企劃術,讓入門者得以勝任行銷企劃職務,也讓現職者盤整現有行銷手法,讓戰術搭配戰略,行銷戰力更強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