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創業之路】SBIR暨政府補助計畫書撰寫實戰班

發佈日期:2020-04-23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3200658091539825553
  • 開始時間:2020-04-29 09:00
  • 結束時間:2020-05-06 16:00
  • 主辦單位:創業台槓 StartupTalk
  • 連絡電話:(07)331-8819
  • 連絡Email:[email protected]
  • 地       點: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33號11樓
  • 費用性質:收費
  • ➡創業創新研發缺資金,想知道如何撰寫好企劃書獲得政府補助?

    ➡有滿腦子的想法,但面對計畫書繁鎖內容,卻不知如何下筆嗎?

    ➡該如何撰寫,才能在過案後落實計畫書執行進度與成效?

    我們知道創業公司什麼都缺,尤其缺資金,政府也提供了不少創業及創新研發相關補助,那麼有哪些是企業可以申請的補助方案呢?補助方案我該選哪些才是對公司有利的呢?透過政府補助讓許多積極從事研發的中小企業/新創公司,為創新注入持續的動能。

    但由於計畫申請者眾多,撰寫工程又看似龐大,因此若要讓自己的計畫書有效獲得評審的目光,除了依規定撰寫外,更必須具備結構清晰、主題明確、內容紮實等條件,才算的上是一份能提高成功申請機率的「有效」計畫書。第一次撰寫的您,是否正在苦惱如何寫出這份「獨具創新亮點」、「執行掌握度高」、「吸引評審青睞」的計畫書?「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在過案後,複雜的執行、核銷程序,又和計畫書有關,如何有效地在規劃階段就能夠事半功倍?

    別再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本次的課程,邀請到協助輔導計畫案8年資歷、280案以上補助案,通過補助金額累計高達上億元業師徐牧群,以深度導引的方式帶學員實作,搭配提供豐富實務案例,您將在一天內快速掌握計畫書的撰寫技巧,並完成一份SBIR計畫書的關鍵骨幹,有效縮短撰寫的時間心力。透過這堂課,將創新的構想化為具體實際行動計畫,降低研發風險,提高獲得政府研發補助經費的機會,還能讓執行更為順利,絕對是強化競爭優勢的最划算投資。

    好消息-凡報名此課程,5/6下午特別加碼免費諮詢場次!!報名條件將於課程當天公告說明。

    ☑ 為因應疫情,入場時請配合 量體溫、酒精消毒等防護作業,台槓將全程使用抑菌空氣清淨機、定期消毒環境,一起做好完善的防疫工作,在安全環境中放心學習!

     因應高雄市政府發函各類型活動配合防疫措施,所有入場人員皆須配戴口罩,請自行攜帶,若有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課綱與講師介紹,請見活動網頁內容】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