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經營管理】用數據做決策! 行銷策略數據分析實戰班|台槓私塾

發佈日期:2019-07-01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4151021218389722240

開始時間:2019-07-17 09:30:00

結束時間:2019-07-17 16:30:00

主辦單位:創業台槓Startup Talk

連絡電話:(07)-331-8819

連絡Email:[email protected]

地點:前鎮區一心二路33號11樓A2

費用性質:收費

  • 已經賣得比同業低,為何還是賣不動?
  • 如何透過數據,預測行銷策略是否合宜?
  • 促銷活動前,該如何預估產品備貨量是否足夠?
  • 如何評估活動所需要的成本,並抓到最適成本?

在行銷、銷售的過程中,我們經常只關注點擊與轉換,忽略了是否能在行銷與銷售前提早預測成效?判斷定價是否合宜?甚至是否可以找出多賺一塊的機會?因此,許多人會透過大量的數據分析與報表,用科學的方式為企業找到可能。

企業商業數據中蘊藏了大量商機,決策更不是憑經驗與直覺就足夠。透過數據檢視、分析,不只能夠找出當初行銷時的優化空間,還能推演出決策的最佳數字,對往後管理與決策大大加分。

而數據、報表易取得,背後最關鍵的演算方式與決策分析該怎麼做呢?

本次課程,邀請到周勝輝老師,將過去豐富的行銷與業務實務經驗中歸納、內化後的數據管理與決策力,以行銷、銷售角度切入,使用垂手可得的Google試算表,從產品、利潤、促銷活動到媒體,學會找出影響業績、決策的最佳化數字,更加以剖析、預測,做出一份更精確有效益的商業分析報表,以數字解決問題,輔助你制定決策!

※ 課程中含實作練習,請務必攜帶筆電、充電器、滑鼠。

※ 課程使用軟體:Google試算表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