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欣-集結產官學聯盟,AI帶動產業創新- (李佳欣 董事長電台專訪)

發佈日期:2021-04-27
 
[台中-正聲廣播公司]
鼓勵、支持及培植新創事業,不僅是國際趨勢,也是台灣產業轉型的關鍵,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為優化新創投資環境,帶動台灣產業升級轉型及發展,打造了「台中軟體園區智慧創新加速器基地」,並由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指導,成立『台灣臺中軟體園區發展產學訓聯盟 (AICTSP)』。
 
中軟產學訓聯盟現由朝陽科技大學校長鄭道明擔任理事長,攜手東海大學、頂騰創新服務有限公司共同執行「台中軟體園區智慧創新應用加速器計畫」,集結產官學創育能量及資源鏈結,由完善的培育機制孵化出優秀的育成企業。
其中109年透過產學訓聯盟培育進駐加速器的新創企業-「雄欣科技」創造出具多功能、融合式之智慧空間 AI 解決方案,可解決全球多項產業安全與照護服務痛點,技術的創新與突破,令人讚嘆不已。
 
更多精彩節目時間:4月27日(二) 12:00~12:30
 
■播出主題:年輕星勢力   AI帶動產業創新-雄欣科技 (專訪李佳欣 董事長)
 
■ 收聽方式: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