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9/23(三)【創交流】是創造也是創業! 用創業發揮你的社會影響力-三位創業家X三種理想抱負X三個改變力量

發佈日期:2020-09-01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8030611231720561860
  • 開始時間:2020-09-23 19:00
  • 結束時間:2020-09-23 21:30
  • 主辦單位:行政院新創基地
  • 連絡電話:(02) 2772-8802#13
  • 連絡Email:[email protected]
  • 地       點:臺北市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 費用性質:免費【創交流】是創造也是創業! 用創業發揮你的社會影響力-三位創業家X三種理想抱負X三個改變力量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8030611231720561860

     【關於講座】
     每個人創業的理由不盡相同,有人是為了更高的財富、有人追尋的是功成名就、有些人想要的是自我挑戰與實踐,但或許有人或許並非上述理由,而是為了改變現今的社會,而選擇創業的方式去實踐。
     有些制度政府無法有效的辦到,有些事情無法讓環境自然的去變化成期望的結果,這時候如何用自身的力量去改變這個社會狀態呢?利用創業的方式,將自身的理想與抱負化作可見的力量,推廣給更多人知道。一個人的影響力也許很小,但凝聚志同道合夥伴的力量,可以讓大家知道不同的想法,或許一直以來大眾沒關注到的事情,會因為這樣的契機而察覺、進而創造更多的可能性!
     本次邀請到三位新創團隊,他們或許是為了理想抱負、或許是為了回饋社會、或許是為了實現未來自己所描繪的某個藍圖,但都選擇以創業的方式來實踐。讓我們跟著三位有著不同理念的創業家,懷抱著革新與創新的能量,來跟我們分享這一切酸甜苦辣的過程,他們是為何選擇以創業的方式?又是如何用創業的力量,來發揮對這個社會的影響力?
     
     (本活動優先以 追求創新的企業家、想改變社會的創業家、或相關工作者參加,資格審核後,成功報名將以電子郵件通知)
     
      
     【誰適合參加】
     有著理想抱負,想要改變創新的夥伴
     現在正在構思,邁向創業之路的夥伴
     目前創業初期,期許影響社會的夥伴
     想和其他創業夥伴交流、認識新朋友的不同領域創業者
     
     
     【講座流程】
     18:30-19:00  現場報到
     19:00-21:00  活動開始
     -LIFE DESIGNER(織智韻創)創辦人 陳怡彣  分享
     -Better Life好感生活研究所(好好文薈工作室)創辦人 楊偉苹 分享
     -種子基地 共同創辦人 Romona 分享
     21:00-21:15  Q&A
     21:15-21:30  自由交流
     
     
     【關於分享者】
     陳怡彣|LIFE DESIGNER(織智韻創)創辦人
     
     LIFE DESIGNER是生涯教育顧問公司,期望透過一步步引導與實踐,增進他人生命自我實現的信心,朝著心中的願景邁進!我們期許社會上的每一個人,都能不被過去經驗所限制,藉由勇敢行動成為自己人生的設計師!
     LIFE DESIGNER(織智韻創有限公司)提供有別於以往生涯教育顧問的諮詢服務,更有客製化的引導與實作,因為「行動」是實現最關鍵的一步!藉由幫助超過100位年輕人,達成他們想自我改變的目標,不管是釐清自己的志向還是找到一份兼併實現自我的工作…等。我們整合出一套適性的自我實踐系統(EUDAIMONIA SYSTEM),透過「Question Dig(挖掘問題)」「Reading Lead(引導閱讀)」「Action Take(實際行動)」三步驟,因材施教引領他人突破成長的框架,活出自己內在對生命的熱情。
     網址也涵蓋了一點公司的小玄機,「ohya8」是我們期許自己能帶給客戶最真誠的反饋,讓他們打從內心喊出一聲「OH YA! 終於突破迷霧,找到自己最喜歡的生活模式了!」
     
     
     楊偉苹︱Better Life好感生活研究所(好好文薈工作室)創辦人
     
     Better Life 好感生活研究所由好好文薈工作室所成立,以「好好生活的風格提案創作者」為定位,是一個致力提升生活好感的體驗分享平台。以美好的生活為核心,著重質感風格的人事物為半徑,藉由各種有趣的課程講座、合作提案及內容型態,透過人與人間的真實連結與交流,在生活場域串連起人們對於日常美好的想像,進而找回生命中的好感與溫度,活出自己喜歡的模樣。
     好好文薈工作室整合影像、內容行銷、活動策畫等來自媒體、數位電信、出版、影視、文創等產業背景之資深傳播工作者。團隊組成涵蓋社區大學講師、童書繪本編輯、影像導演、品牌公關等深耕內容行銷與文化傳播之專業從業人員。我們期待以「好好生活」為核心,文字、影像、課程活動、出版為載體,藉此傳遞美好的生活意象,保存珍貴的文化內涵。
     
     
     Romona︱種子基地 創辦人
     
     種子基地透過系統整合線上與線下活動,協助分享者累積影響力與評價,累積社群策展更大的影響力計畫。種子基地每年都會策展大型影響力計畫,2020 WiSE 24 Romona 是台灣區統籌,矽谷總部公關夥伴,導入AI PR並策劃13個區域的頁面,舉辦橫跨13城市,連續15小時的線上大型活動,與會人次達1800人。並邀請唐鳳為全球主講人,共同策展大型國際線上活動模組。邀請24為全球講者包括奇點大學的創意首席Pascal,以及Linkedin 創辦人 Reid Hoffman 等。
     人生使命:透過整合的力量,讓生命中所有人豐盛喜悅自在。實踐的理想:透過分享的力量,實踐全球夥伴的跨國合作。
     
     
     【講座資訊】
     主辦單位:行政院新創基地
     活動日期:109/9/23(三) 19:00~21:30 (18:30開始報到,敬請準時)
     活動地點:社會創新實驗中心2樓208教室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地圖連結 https://goo.gl/maps/WUwhXKGFtEs
     活動費用:免費 (本活動優先以 追求創新的企業家、想改變社會的創業家、或相關工作者參加,資格審核後,成功報名將以電子郵件通知)
     聯絡窗口:行政院新創基地  (02) 2772-8802#13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