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8/20(四)【創學院】擊中心窩!打入大眾靶心讓民眾協助圓你的夢 -群眾集資x觀念建立x市場剖析

發佈日期:2020-08-16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7130643211289865788
  • 開始時間:2020-08-20 14:00
  • 結束時間:2020-08-20 16:00
  • 主辦單位:行政院新創基地
  • 連絡電話:(02) 2772-8802#13
  • 連絡Email:[email protected]
  • 地       點:臺北市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 費用性質:免費

  • 【創學院】擊中心窩!打入大眾靶心讓民眾協助圓你的夢 -群眾集資x觀念建立x市場剖析
    **目前本館採自主防疫,但進入場館時請盡量配合量測體溫、酒精消毒,並填寫訪客登記表,課程中請配戴口罩。如出現發燒(37.5度以上)、咳嗽等身體不適建議在家休養並盡早就醫**
     
    【這堂課要講什麼】
    在網路與社群雲集的年代,資訊傳遞非常的迅速,如何利用這特性讓自己從不同管道去找尋資源,變成是現代新創團隊不可不知的技能。利用現在的資訊便捷性,人們獲得訊息的管道變得多元又便利,現在讓我們思考,如何讓群眾的力量集結起來成為你的助力?
    「群眾集資」是現今最熱門的話題之一,建立起贊助者與提案者的橋樑,讓大眾為每一個有夢想的人帶來了新的可能性。如何用一個吸引人的好故事,凝聚支持者的力量,並從此獲得資金、實現你的目標?該如何用群眾的力量去創造自我的無限可能?
    我們邀請到 嘖嘖群眾集資平台專案經理 丁展譽,透過這個講座談起關於群眾集資的各種大小事,從基本觀念建立、實際方法執行、到不同案例的分享,帶你更加瞭解何謂群眾集資。
     
    【課程重點有哪些】
    What 什麼是「群眾集資」?
    Why 為何需要「群眾集資」?
    How 成功的「群眾集資」如何進行?
     
    【你可以學到什麼】
    深度認識群眾集資的世界
    成功的專案都做了什麼?
    如果想要集資,應該如何準備?
     
    【課程怎麼進行】
    1330-1400 報到
    1400-1550 講座進行
    1550-1600 Q&A
     
    【講師是誰】
    嘖嘖群眾集資平台一專案經理 丁展譽
    「zeczec 嘖嘖群眾集資平台」專案經理。曾任產品設計師、XO International 產品總監;做過工程師與設計師,現在則陪伴每個大小團隊在群眾集資的世界中探險,推動許多新計劃的誕生。
     
    【還有什麼你該知道】
    主辦單位:行政院新創基地
    活動日期:109/8/20(四) 14:00~16:00
    活動地點:社會創新實驗中心1樓107教室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地圖連結:https://goo.gl/maps/WUwhXKGFtEs
    活動費用:免費 (為使資源妥善運用,報名後若不克前來,請提前告知,以便將名額遞補)
    聯絡窗口:行政院新創基地 (02) 2772-8802#13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