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行銷企劃】每張PPT都讓人秒懂!簡報視覺化設計實戰班

發佈日期:2020-04-16

常常需要做簡報卻不知道從何開始嗎?

每天都出要產出不同風格簡報卻沒點子?

很會提案,但簡報卻看起來很不專業?  

你喜歡做簡報嗎?你常覺得要面對做簡報這件事感到挫折嗎?據了解普遍職場工作者最頭痛的簡報問題是要把一大堆文字塞進簡報裡,而且這些文字都還是已經精簡過的!對於非設計工作者來說,做簡報的目的不是為了美,而是為了有效傳遞資訊,這門課就是教你如何透過一些方法讓你的簡報重點自然而然的跳出來,而且效果還有可能比你直接套模版來得好!

不想再耗費大量時間還做出醜簡報? 學會做好一份專業與說服力兼備的質感簡報,就從這裡開始!

本次課程,邀請到曾做出破萬人次下載模版、外商御用簡報製作的「Anchr簡報設計師」黃祺浩老師,從最基本的開始,帶給大家製作簡報的私房技能,更以大量實作練習,讓你馬上學會一套高效率的防呆簡報製作流程,就算沒有設計背景也能輕鬆上手,快速提升簡報設計能力。

※ 課程中將有安排實作練習,請務必攜帶筆記型電腦與充電器。

☑ 為因應疫情,入場時請配合 量體溫、酒精消毒等防護作業,台槓將全程使用抑菌空氣清淨機、定期消毒環境,一起做好完善的防疫工作,在安全環境中放心學習!

☑ 因應高雄市政府發函各類型活動配合防疫措施,所有入場人員皆須配戴口罩,請自行攜帶,若有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課綱與講師介紹,請見活動網頁內容】

回上一頁